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产业教授陈文勇 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 赵海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4

为了帮助2019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更好的把握就业机会适时就业,9月23日,我院携手山东齐鲁华信高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勇教授为同学们作了“不一样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陈教授以自己从业工作、创业奋斗的艰辛历程,向同学们诠释了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的深刻内涵,一个个鲜活的创业案例,带给同学们心灵的冲击和启迪,赢得了一次次的热烈掌声。他分析现代大学生择业心理和化工行业发展趋势,就如何选择职业岗位并顺利就业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企业招聘的具体要求、职业素养及大学生今后发展方向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激励大学生们要有挑战自我的勇气,积极择业就业,努力创业,为自己打拼出不一样的未来。

此次讲座旨在提升学生的就业自信心,提高学生对化工领域对口就业的认识,也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