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产业教授赵继德 做有关高水平专业群专题报告

作者: 赵海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7

924日下午,我院邀请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继德教授《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理念与实践》的主题报告,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赵教授从高水平专业群的产生和发展的历史进程来对高水平专业群的本质特征进行阐释,重点解答了“为什么要办高水平专业群?”“高水平专业群应办成什么样?”“如何办好高水平专业群?”三个问题。最后,结合我院的办学实际,提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路径。

耿佃国院长对赵教授的精彩报告进行总结,希望大家深入把握赵教授报告的精神要义,紧密结合自身工作,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扎实的举措全面推进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