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作者: 郭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文件中关于大力推进产、学、研、用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教学、科研、实践紧密结合的相关精神,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在实践中培养优秀应用型人才,以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为目标,1130日,我院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会议。校长杨百梅,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耿佃国,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继德以及其他几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杨百梅院长首先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同时表达了学院对于产业学院成立的迫切愿望。随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耿佃国向赵继德以及其他几位代表介绍了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情况。在座的各位领导就产业学院人才培养及产学研、专业课程设置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会议全面推进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师队伍建设、实践基地设置等方面的长足发展,实现产业融合、协同育人的长期共赢合作。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