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产业教授徐军 来做校友报告会

作者: 郭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3

我院校友徐军董事长创办了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并且有多名毕业生在公司进行工作,为了加强校友与学校的联谊,10月11日,特邀请徐军董事长来到我院做校友报告会。

首先,赵海军老师对企业校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赵老师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对来会校友的工作业绩和创办企业的过程的拼搏精神表示赞赏。其次,大家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片。最后,徐军董事长分享了当年的求学路程,创业经历与感受,感恩母校栽培,以后对我院的发展将做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增强了校友与学院的情谊,我院将创新校友工作举措,持续奋斗,继续加深校企合作建设,为产学融合做出最大贡献。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