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产业教授杨振兴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赵海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4

临近毕业生离校实习,我院为了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也为了与企业进一步沟通联系,9月23日,邀请到了山东博汇集团有限公司杨振兴总经理来到我院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我院赵海军老师对杨经理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赵老师表示,毕业生即将面对离校实习,学校方面要把好用人单位的关卡,切实为毕业生利益着想,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杨经理接下来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讲述了化工行业的未来前景,建议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在具体的工作当中,要本着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做到眼勤、嘴勤、手勤,杜绝眼高手低的习惯。同时,他也指出当今社会科学发展日新月异,知识更新越来越快,希望同学们要提高自学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最后,参加会议的毕业生纷纷表示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新的认识。此次讲座对提升我院毕业生的求职技能和职业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