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产业教授徐军上党课

作者: 郭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让同学们确确实实学懂弄通,127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邀请山东一诺威聚氨脂股份有限公司徐军董事长来到我院为21级新生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

首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耿佃国要求同学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接着,徐军教授向新生介绍了山东一诺威聚氨脂股份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以及现状,并对我院的党支部建设成果和各项荣誉成果表达了确切的肯定。最后,他围绕“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五个意义、十条经验”等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去一诺威工作。

通过这次党课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企业的文化,同时为校企搭建了输送人才的平台。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