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产业教授贾雪琴进行顶岗实习培训

作者: 赵海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4

为了加强与合作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企业的文化和用人制度、待遇等方面,10月12日,我院邀请山东一诺威聚氨脂股份有限公司人力总监贾雪琴对即将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培训教育。

首先,贾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校企合作,介绍了我院实习生在企业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贾总指出,顶岗实习是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对于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道德、熟练的专业技能等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最后,贾总强调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管理和实习过程指导,确保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明确了相应工作任务及要求,掌握了实践教学管理平台的操作流程,为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