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校企合作学生培养模式”研讨会

作者: 郭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0

12月8日,我院和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贾雪琴等几位产业教授就校企合作学生培养模式进行了研讨。本次研讨会由赵海军老师主持。

首先耿佃国院长就与企业合作事项谈了自己的几点建议和校企合作对学生的益处。其次贾总对下学期企业来学校给校企合作企业学生上课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同时,贾总表示希望与校企合作企业的学生见面,向学生介绍了一下一诺威的企业理念、企业文化和公司的基本情况。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班级学生的需求进行了交流,并就校企合作学生以后的管理和培养模式达成了共识。

此次研讨会推动了校企合作下一步共同培养人才的工作,同时也促进了我院校企合作学生培养方案的改进和完善。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