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产业教授张希诚、侯乐伟 举行专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作者: 赵海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0

为进一步促进专业、企业之间交流,提升我院专业建设总体水平,11月8号,我院邀请到山东金城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产业教授张希诚、候乐伟,参加专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我院科级以上干部以及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我院张含平老师就专业规划概况、设计思路、重点任务三个重要方面向来会人员规划愿景。随后,参加会议的产业教授就我院专业规划设计思路以及战略目标建言献策。企业一行着眼于我院的发展大局,各抒己见,对专业发展规划战略定位、目标任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等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帮助我院制定好未来的发展战略,共同绘制了未来的发展蓝图,推动了我院专业建设全面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会议最后,耿院长对于产业教授的诚恳建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我院将积极地与企业构建交流平台,与企业携手共同推动我院专业高质量发展,践行了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为理念,努力实现专业建设新突破!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