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正文

天平室简介

作者: 吴翠荣   信息来源: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 2017-01-17

电子天平实验室建于2008年,位于北区实训楼221、331室,总面积6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0名学生实验实训。

主要设备:电子天平40台,半自动电光分析仪天平5台。

实验室功能:本实验室主要承担化工相关专业天平称量操作的实践教学环节。

实验项目:在本实验室所能完成的实验项目为各化工相关专业实验中涉及到的称量操作。

面向专业:应用化工技术、化工分析与检验、精细化学品合成技术等专业

实践能力:本实验室是化学工程系化工相关专业的基础实验室之一,在培养学生实验操作技能、研究创新能力、专业与综合素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实验技能的严格训练使学生掌握电子天平的基本操作技能,培养严谨、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科学素养,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习后继课程及将来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