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正文

实验实训室学生守则

作者: 吴翠荣   信息来源: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 2017-01-18

一、学生参加实验实训必须按时前往实验实训场所,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

二、进入实验实训室必须按要求着装,保持实验实训室的安静,严禁吸烟、吃东西、乱扔纸屑杂物、随地吐痰、大声喧哗、打闹。

三、遵守实验实训室各项规章制度,不得接触与本实验实训无关的仪器设备;

四、实验实训前要认真阅读实验实训指导及复习有关理论内容,了解实验实训目的、内容及步骤,接受老师提问和检查。

五、服从指导教师管理,严格遵守仪器设备操作规程。在实验实训过程中如仪器设备发生故障,应立即报告指导教师及时处理,个人不得擅自解决。凡违反操作规程或不听从指导而造成仪器设备损坏等事故者,必须写出书面检查,并按学院有关规定赔偿损失。

六、独立完成实验室实训项目,不得抄袭他人实验实训结果,按规定时间和要求交出实验实训报告,不合要求者重做。

七、实验实训完毕后,主动协助指导教师整理好实验实训用品,切断水、电、气源,清扫好实验实训场地。

八、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协助指导老师填写实验实训室使用记录。

化学工程系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