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化学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刘晓磊

作者: yiming   信息来源: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 2017-01-17

 

 

刘晓磊,北京化工大学工学博士毕业,教授,精化与分析教学部主任。

2008年12月到淄博职业学院工作以来,先后担任了仪器分析、有机分析、分析化学、化工仪表自动化及化工原理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完成了多门课程的教学改革任务,担任了P15精化分析班班主任。多次获得淄博市优秀共产党员、淄博市优秀教师、淄博职业学院优秀党员、淄博职业学院优秀教师、淄博职业学院师德标兵、淄博职业学院社团优秀指导教师、淄博职业学院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参与并主持了多项国家和省市科研项目以第一作者或通讯联系人在AIChE J,Chem Eng SciJ Phys Chem C等国际重要化学化工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3篇,相关研究成果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7项,获得淄博市青年科技奖。

 


    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工程系   版权所有